本院簡介

本院沿革

本院沿革

新太平澄清醫院

檢視詳圖

【 關於....新太平澄清醫院~ 】

本院所在位置,原為地區醫院,87年、由澄清綜合醫院團隊接手管理!
為太平地區當時最大的醫療機構,提供鄉親門診、住院、復健治療等服務!!

廿年過去,舊院空間不敷使用,2015年啟建全新醫療大樓,2017年完工!
同步開啟轉型與改制計畫,全新團隊接手管理、10月1日 改制並更名『新太平澄清醫院』。

以往太平大里地區多為小型診所,至台中市區就醫、路途遙遠,太平澄清醫院廿年來、肩負鄉親緊急傷病與門診醫療重責!
並密集定期舉辦義診及參與社區活動,本著『醫病一家』,專業親切、把患者當家人呵護,不光是醫院,更成為居民真心的好鄰居。

縣市合併後,太平區人口屢創新高!加上74號快入道路開通,交通便利、機能發達,更催化太平區的新社區增加速度,吸引大批外來人口置產並遷入。人口數已突破19萬人,若加上流動人口、超過20萬人以上!從老至幼皆有醫療需求,中型院所機構這幾年陸續進駐,競爭白熱化!醫療選擇多、品質都提昇,對太平鄉親、是一大福音!

『新太平澄清醫院』改制更名再出發,『因為在地、更在乎您』;『好鄰居、新呵護』,敦聘資深醫師群駐診,就近就可獲得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。
為長期信賴我們的老朋友、提供更專業的醫療!嶄新的看診環境和明亮的空間、也期待年輕與菁英世代耳目一新、將健康交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