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態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我們幫您設想!!『利用假日 找健康!』 週六&週日看診&復健 正常服務!

檢視詳圖

您的不便、我們都幫您設想到了! 『利用假日 找健康!』
週六&週日想看診? OK! 週六&週日作復健? 也OK!

週休假期…醫院大廳突然吵雜…
「醫師、我太太發高燒,附近診所都休診,能現場抽血驗尿、確認出啥問題嗎?」
「醫師、拜託拜託!我兒子跌傷了、能不能馬上照x光,看骨頭有沒有斷?」
「治療師、我爸中風需要作復健,我平日上班、週休才方便載他,假日能來嗎?」

您的聲音、我們都聽到了!本院、三月起,『週六與週日、內外科正常看診』,復健科的「物理治療室」、「職能治療室」和「語言治療室」也加開時段!鄉親就醫更方便!

一例一休,許多醫療機構縮減假日門診及治療,節省人事開支,卻難免衝擊患者假日就醫問題!

本院維持【週六與週日全天看診】,相關檢驗與檢查也配合服務!此外、【復健治療增加假日時段】,就是考量骨外傷與中長期復健的患者、可能需要家屬接送,週六與週日能作復健、患者方便、也不影響家屬平日工作!

特別提醒!復健患者公認最難排的『語言治療』,本院特別情商語言治療師、增開週六上午時段!不管門診或住院、患者或家屬,在復健治療時段的安排上有更多彈性,需要服務的鄉親可多多利用,創造醫病雙贏!

其他最新消息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