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態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💝暖心打氣 💌親筆來信 🎊全院同仁 大大感動 👩‍❤️‍👨謝謝您 懂我們挺我們!!! 疫情下、沒有局外人 🤘有您肯定 💞貼心鼓勵 我們不累!繼續打拚~ 💗感謝這位陳小姐 提筆寫下字字句句、 傳遞滿滿正能量!

2022/3/25

檢視詳圖

💝#暖心打氣 💌#親筆來信
🎊#全院同仁 #大大感動
👩‍❤️‍👨謝謝您 #懂我們挺我們
疫情下、沒有局外人
🤘有您肯定 + 💞貼心鼓勵
#我們不累!#繼續打拚~
💗感謝這位陳小姐
提筆寫下 #字字句句、
傳遞來 #滿滿正能量!
也把您對我們的提點與期勉
轉予醫療、護理、服務台、復健部、行政部門..
一併勉勵全院同仁,
繼續發揮熱忱、服務鄉親!
感謝您!!!感謝您!!!

陳小姐的打氣信:

親愛的醫護人員您們好:
謝謝您們在太平區域所做的服務,在這疫情的影響下,你們承受很大的壓力,身心俱疲,但是你們依舊懷著親切友善的態度,細心的、有耐心的、幫助所有人,真的謝謝你們做的一切服務,也辛苦了。
你們時常會碰到病人和家屬情緒不穩的時候,但是你們顯出耐心,也善用說話的能力去安撫何鼓勵對方,這讓我想到一句話:「要不斷互相安慰,彼此鼓勵」。
當我們說話時,總是懷著人慈溫和的態度,對方能感受到我們是真的關心他的。說話積極、正面、多稱讚,就能說出鼓勵人的話,使聽的人得到力量,重新振作。
你們所表現的好行為,我們都感受到,也受到鼓勵,再次的感謝(新)太平澄清醫院所有醫護人員。
陳小姐

其他最新消息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