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態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📌2024 農曆春節 本院 門診與復健💟照常服務 除夕到初三: 門診:08:30-12:00(上午) 👨‍⚕️除夕–初二🌻合併加開... 🤧春節呼吸道特診 復健治療:08:30-12:00(上午) 📌下午&晚間 春節暫停服務 📌年初四恢復正常門診與收住院 😃春節為何特別合併加開 😃呼吸道特診? 疾病管制署與台中市衛生局日前特別呼籲,冷氣團持續來襲,加上即將來到的農曆春節假期,親朋好友聚會、旅遊,來往活動頻繁,呼吸道感染疫情預估將持續升溫,鄉親們千萬不能大意!!!

2024/1/26

檢視詳圖

🏮拜個早年 🧧祥龍迎福
📌2024 農曆春節
本院 門診與復健💟照常服務
除夕到初三:
門診:08:30-12:00(上午)
👨‍⚕️除夕–初二🌻合併加開...
🤧春節呼吸道特診

復健治療:08:30-12:00(上午)
📌下午&晚間 春節暫停服務
📌年初四恢復正常門診與收住院

😃春節為何特別合併加開 😃呼吸道特診?
疾病管制署與台中市衛生局日前特別呼籲,冷氣團持續來襲,加上即將來到的農曆春節假期,親朋好友聚會、旅遊,來往活動頻繁,呼吸道感染疫情預估將持續升溫,不論是單純感冒、流行性感冒,或COVID-19併發症,相關疫情恐明顯上升,甚至推估最快一月中下旬可能進入流行高峰,鄉親們千萬不能大意~
💟春節期間,呼吸道症狀… 腸胃道不適…其他不舒服症狀…千萬不要拖!請利用門診時間,讓醫師幫您診斷&儘快服藥,春節不掃興、闔家共健康!

其他最新消息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