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態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★喜訊快報★ 【本院通過衛福部《醫院評鑑合格》】狂賀!!!👏👏👏(灑花)

2018/12/13

檢視詳圖

【喜訊快報】
狂賀!!!👏👏👏(灑花)
【本院通過衛福部《醫院評鑑合格》】

新太平澄清醫院,106年10月更名改制之後,新管理團隊接手第一年,就接受醫療評鑑,全體動員努力下,也順利通過考驗!

在吳仁光院長、周志建副院長、陳敏隆醫療副院長領導下,積極提昇品質,除善用新建的醫療大樓、讓醫療環境更舒適,同時更積極禮聘教學醫院級資深醫師駐診,引進先進醫療技術,不到一年的努力,就已獲得108年衛福布醫院評鑑合格的肯定!

評鑑結果日前發佈,全院同仁開心之餘,更欣喜平日的努力、服務的品質,獲得評鑑委員的專業認可。

本年度醫院評鑑,由衛福部與醫策會訂定評鑑標準及條文,透過評鑑制度、嚴格敦促各級醫院、落實醫療服務品質與經驗傳承,以期讓就診民眾獲得更優質的醫療照護!

本次評鑑,本院各單位同仁全力投入,平日作業扎實,表單管控落實,服務態度精實,軟體硬體核實,都呈現在評審委員面前,不論書面審核與現場實作,也獲得委員好評及傾囊相授,經驗難得!本院傾全力提昇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,也不斷獲得鄉親的肯定。

吳仁光院長表示,感謝同仁這段時間來的奉獻!在欣喜之餘、是不是用更謙卑的態度再想想,我們還能多精進一些什麼?『以溫馨專業的服務,提供在地民眾全年無休的醫療守護』;『成為太平地區全人健康、品質精進的社區醫院』;『注重社區全人醫療,關懷全齡健康的醫療團隊』!不是口號的宗旨、願景跟目標,是我們時刻自勉的指標!

周志建副院長也勉勵同仁:評鑑通過合格、只是好的開始,也期許好人才、好環境、好發揮、好評價!通過評鑑、代表責任更重,得更高標自我要求!除了繼續維持受肯定的好服務,評鑑委員提出的寶貴指教、更必須盡速完成並改善!自我提升、單位提升、進而全院提升;不枉鄉親對我們的信任,把自己跟家人的健康、託付給【新太平澄清醫院】。

其他最新消息

上一頁